获取魔女水晶方法

高冷魔女糖糖和逗比魔女苏苏,为了争夺最高权力魔法女王宝座,两人携萌宠到奥雅王国接受考验寻找魔女水晶。
现在召唤各位守护者一起加入奇幻魔法之旅,体验奇幻变身魔法,寻找魔女水晶开启魔女的宝箱抽取好礼!
每日首次分享活动到微博或者
qq空间即可获得5个魔女水晶。

已邀请0

每日邀请超过3位小伙伴登录专题参加魔法之旅并填写邀请码即可10魔女水晶。
召唤
每关注奥雅之光微信输入“魔法变身日记”,获取邀请码并输入。
你有0魔女水晶,可抽取宝箱0次!

进入游戏体验魔法变身日,挑战指定地图,截取B以上评价挑战攻略上传,每个地图提交1次攻略即可获得20水晶。
人人都可参与攻略点评,每给1个攻略打分即可获得1点魔女水晶,每个作品可打1-5分,每天最多可获得30点魔女水。
召唤小伙伴来支持,每天人气最高前50名攻略可以获得魔女的恩赐,每天人气榜在晚上清空人气值。
小编提示:上传挑战攻略跟任务不符将会被删除。

你有0魔女水晶,可抽取宝箱0次,每次开启宝箱耗费10点魔女水晶。
10.1-10.3抽奖几率UP

我的宝物兑换码
恭喜获得魔女恩赐的小伙伴
恭喜获得奖励
奥雅官网登陆游戏后,到【空中花园】找GOO仔兑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