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羽骑士
蔷薇誓言
睡美人白玫瑰
百田樱花幻动背景卡
换一换 人气榜 我要参加 活动说明 更多搭配心得

亲爱的守护者,目前有个作品,15分钟刷新一次!

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3 BaitianInfo Ltd.All Rights Reserved

已有564026个守护者在使用

亲爱的守护者~古风搭配秀国庆火热开启!考验守护者搭配技巧时候到,快来开启吧!。专属奖励百田樱花幻动背景卡等你拿哟~人气榜前3名还能刊登在 “奥雅时尚周刊”展示明星风范哟

1.活动时间:2013年9月27日~10月6日,活动将在10月6日当天截止投票及上传。

2.点击顶部【我要参加】按钮,就可以上传作品参与活动!

3.每天每人只能赞同一个作品10次。

4.10月6日活动结束后,人气榜排名前200名将会获得百田奥雅之光小编goo仔独家送出专属奖励!(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10天内发放。)

5.奖励将直接发放到参与活动的多多号中,不能作任何修改。

Goo仔小tips:参加活动可以赢取百田奥雅之光定制专属背景卡哟~木有灵感吗?

去看看百田奥雅大明星时尚搭配吧!

单张图片大小不要超过2M哦,支持JPG、PNG、GIF格式。

还可以输入10字

请按照右边的示例投稿,否则将视为无效投稿删除处理

给你的形象配上好的描述文字,这样更容易入选哦~还可以输入60字

投稿范例

奥雅秀投稿说明

温馨提示:使用他人形象卡或者形象卡不截取奥雅名,都视为无效,经官方核实将会将作品撤下无法获得奖励哟~